書名:梟寵(乖寵)

作者:丁墨

類別:科幻異種

 

作品簡介(文案):

街燈的流光中,男人的側臉,比夜色還要冷漠堅硬。

「我從不幫人。」男人看著她扣在自己長褲上、污漬斑斑的手指。
 幾個憲兵走上前,準備將她拖走。她已經沒有力氣掙扎,癱在他們的臂彎中。
 卻在這時,他冷冷清清的聲音道:「我只做利益交換。你用什麼,換你的命?」
 1、本文女主不弱,但非女強,所以可能看不到女主推倒男主、腳踩男配,一統天下的局面;
 2、本文HE,部分章節重口暗黑,受不得一點虐的blx妹紙請謹慎...

 

 

 

 

 

 


 

最近看了很多類的小說,因為看古代穿越文看得有些膩,看了幾部很好看的小說後,很多文看沒幾章都棄掉了,有些是長篇也還無法寫感想,你看“修真聊天群”都出漫畫版了卻還連載中,後來挑了這本“梟寵”,科技異域類真不是我的菜呀,但還是看完了,“梟寵”有些肉、有點血腥黑暗,但還在接受範圍裡,文章中後段的巨石跟機械降臨,我真是........,妹子們會喜歡這類文嗎?

 

2012年出版

 

 

小說點評:★★★(滿分:★★★★★)

 

其實丁墨寫的不差,作家能挑戰很多類型的文是件好事,不過文中有些環節,讀者會覺得很奇怪,例如黑洞或是巨石人,當然小說後面有交代這些情節的來龍去脈,也算很負責了(有些小說看完後還雲裡霧裡的)。

 

只是我不愛科幻機械文,所以少給了☆,網遊或仙俠我都可以,我也不太喜歡小說裡有一堆英文名字,例如:“法老的寵妃”很多人說好看,但就是看不下去,“木槿花西月錦繡”也是一堆人說好看,中前段是挺好看,可是最後面變得怪怪的,像我覺得金手指跟字數多到我頭昏的“新唐遺玉”,竟然是PTT很多人推薦的文(冏),果真是各花入各眼呀,~~~~~啊,我跑題了~~

 

其實我看過丁墨寫的另一部小說 “他來了,請閉眼”,也看過改拍的同名電視劇,額,書比電視劇好看一些(很納悶------怎麼會有連續殺人案取名 鮮花食人魔 呢@@),雖然電視劇拍的不怎麼樣,不過片中的霍建華跟王凱是越來越帥囉,接下來我會看書迷推薦的“如果蝸牛也有愛情“及“美人為餡“,有興趣的妹紙們有空也可看看吧~~ 

 

 


arrow
arrow

    Y-U-LI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