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名:扶搖

改編自天下歸元的作品“扶搖皇后”

導演:楊文軍、謝澤、李才

編劇:解嬿嬿

集數:66集

主演:楊冪、阮經天、高偉光、賴藝、張雅欽、齊震、李依曉

 

          陸劇感想:扶搖(24集棄劇) 電視劇

 

 

 


 

感想點評:★★★(滿分:★★★★★)

我真不願意只給這部戲3顆星,畢竟楊冪顏值高,身段佳,演技亦不俗,戲裡面是架空背景,有奇幻元素、有許多動作畫面,又有豐富的場景,高偉光在這部戲中看起來很帥,至於阮經天演的男主,怎麼撩楊冪妹妹的對手戲讓我感覺很輕浮,有幾個朋友跟我同時追此劇,有一天互相分享心得,結果不約而同表示阮經天演得好輕浮,原來不是只有我有此感覺= =,接下來朋友們依舊各自追劇,也有人開始跟我們一起追扶搖,我看了“獨孤天下”後就沒再去看“扶搖”,這兩部片整體的質感有差,“獨孤天下”的劇情更紮實有物(啊,我追劇追得忘了寫“獨孤天下”的感想了,安以軒的獨孤般若演得很好,徐正溪的宇文護好執著喔)

 

 

陸劇感想:扶搖(24集棄劇)

 

 

陸劇感想:扶搖(24集棄劇)

 

過了約1個星期,這群追劇好友又聚一起八卦了,有人跑去看最近屢屢佔據新聞話題“延禧攻略”,也有人跑去追好笑又輕鬆的奇幻愛情劇“香蜜沉沉燼如霜”,還有人極力推薦台灣拍的 ,"Netflix原創" 的“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大家追的劇都不同,但相同的是“扶搖”我們都棄劇了....................

 

 

陸劇感想:扶搖(24集棄劇)

 

On Children poster.jpg

 

「延禧攻略」的圖片搜尋結果

 

 

棄劇的原因先排除掉阮經天對戲的詮釋方式,我猜可能有以下原因:本人在看作者天下歸元的“扶搖皇后”時也是棄文了,最近看的幾部戲重複的演員太多(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烈火如歌、談判官,與扶搖重複的一大堆,再美再帥,看多了也是會膩吧,不過三生三世枕上書我還是會期待XD

 

最重要的主因應該是同期出的其他戲劇太強、節奏也太緊湊了,所以對不起,我們棄劇了(哭


arrow
arrow

    Y-U-LI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