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名:秘密森林

導演:安吉鎬、李濟元(第二季:朴鉉錫)

編劇:李秀妍

集數:16集

主演:曹承佑、裴斗娜、李浚赫、劉在明、申惠善、李璟榮、朴宥娜、尹世雅、李奎炯

第二季:曹承佑、裴斗娜、李浚赫、崔武成、金榮在、朴知妍、田慧振、尹世雅

出品:韓國tvN

 

 

第二季9月就在netflix開播囉,剛看第二季就發現導演換人了,拍攝風格差很多,第2季的第一集開始很久主角才有台詞!

 


 

感想點評:★★★☆ 3.8星 (滿分:★★★★★ 5星) 

值得花點時間看

 

 

《秘密森林》講述了喪失情感感知能力的檢察官-黃始木(曹承佑飾)與一名員警-韓汝珍(裴斗娜飾)一同挖掘監察廳内部秘密,追查真兇的故事。

但看完16集後,個人覺得這應是第一季,因為有許多伏筆,因不想破壞大家推理的樂趣,後面就不多提劇情走向。

期待第2季囉~~

不過因編劇之前忙著寫醫療劇《LIFE》,主角是曹承佑、李棟旭、元貞兒等,此劇才剛下檔沒多久所以第二季還有得等了~~

 

李璟榮飾演韓喬集團李允範

 

李奎炯這部戲中飾演尹科長,他曾飾演《機智牢房生活》中的小迷糊–劉漢揚

 

本劇中的演員素質可圈可點,曹承佑與裴斗娜說實在演得不錯,飾演《MISTY謎霧》中金南珠上司張局長的李璟榮、飾演《機智牢房生活》中吸毒者小迷糊劉漢陽的李奎炯都是硬底子演員,尹世雅與李浚赫都是韓劇熟臉孔,尹世雅演的集團千金很有態度attitude、李浚赫的這檢察官腳色演的相當投機與浮誇。

 

 

 

「秘密森林」的圖片搜尋結果

西部地檢李彰俊(劉在明飾)VS韓喬集團千金李妍在(尹世雅飾)

 

 申惠善

 

我看過好多部申惠善演的片子像《她很漂亮》、《我的鬼神君》、《五個孩子》等等,這部《秘密森林》也是飾演配角。

她飾演永恩秀,一個心疼父親的冤案但被利用的監察官菜鳥,為了父親的冤屈不計一切代價,沒找到證據卻也要拼命拉栽贓的仇家李允範下台。

 

My Golden Life.jpg

 

但後來2017年她飾演女一的《我的黃金光輝人生》,聽說此劇大火,但我看了前幾集真是追不下去,

《我的黃金光輝人生》編劇蘇賢京功力應該沒大問題,其他人物鋪陳跟伏筆都很不錯,

朴施厚就算扯到性侵案,或是整個人胖了一些,但他的演技是撐得起來的,

就女一這腳色與個性都太怪了,前中後期好像不是同一個人,有人欺凌她她都接受,卑躬屈膝,對她疼愛就上房揭瓦,百般瞪鼻子上眼,莫明其所以..........

她的粉絲請原諒我,真是追不下去,可惜了《我的黃金光輝人生》這部戲了。

 

 

 

 

 

 

 

 

 

 

 


arrow
arrow

    Y-U-LI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