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名:我的ID是江南美人(同名漫畫改編電視劇)

導演:崔成範

編劇:崔秀英

集數:16集

主演:林秀香、車銀優、趙宇麗、郭東延

出品:韓國JTBC

 

「我的ID是江南美人」的圖片搜尋結果

 

 


 

主人公姜美來(林秀香飾演)家庭並不寬裕,家人感情很好互相支持,學校成績也優異,但因外表在人際關係上處處碰壁,被同學嘲笑、排擠,從而自我厭棄、自我封閉,深覺自己是個不受歡迎的存在,久而久之,她將人以外型來評分,她認為只有整形可以扭轉人生,改變命運,在考上一流學府韓國大學之後,她跟母親瞞著父親進行了一心渴求的整形手術……

 

「林秀香」的圖片搜尋結果 林秀香飾演姜美來

 

 

進行了手術之後,外型亮眼、本身又纖細高挑的姜美來開始她的韓國大學化學系新生之路,似乎變漂亮的她就應該一路順遂,但人生總有些許變數。

有一個高中校草同學都慶錫(車銀優飾演),天然外貌,同樣考上了韓大化學系,沒錯,這個高富帥同學看過她過去面貌~~

 

都慶錫身材高挑,外貌英俊,出身良好,成績優異,但他從不認為自己外貌出眾有什麼了不起,因為他也從不以外貌來判定人的價值。

一向獨來獨往的他,因10歲時被媽媽拋棄,造成他個性冷漠不欲與人親近。

 

車銀優飾演都慶錫

 

另一個變數,玄秀兒(趙宇麗飾演),同是化學系女同學,漂亮謙虛,脾氣好又和善,而且有個姜美來最羨慕的特點,玄秀兒天然美,沒有整容過。

 

「趙宇麗 漫畫」的圖片搜尋結果

 

她是個江南美人的真相會不會被揭穿?如果知道她是個江南美人,同學們以後會怎麼看待她呀?外貌的改變真的就能改變人生嗎?

 


「我的ID漫畫」的圖片搜尋結果

 

感想點評:★★★☆  3.3星(滿分:★★★★★)

 

 

「我的ID是江南美人」的圖片搜尋結果

 

有小小部分像校園漫畫劇《奶酪陷阱》,大家還記得嗎?很紅的漫畫《奶酪陷阱》中使壞的校草學長—劉正,在《我的ID是江南美人》中就是鄭宇麗飾演的天然美女同學玄秀兒了,有外貌有心機卻有著外人不知的陰暗面,鄭宇麗將這腳色演得相當好呢。

這部戲有點出整形的心態,也點出外表整好並不表示心態改變,外型佼好的人也不見得人生與心理都美麗……

 

違和的選角扣了0.2星,林秀香也不是演得不好,但我看她跟車銀優就年紀差很多呀(差7歲呀、7歲呀,可憐的林秀香被選角的人整了),林秀香外型就比較成熟,不是可愛型= =,男主角不選個適合林秀香外型的,選個不是成熟型的車銀優,這麼年輕,女主選個金裕真或金所炫,I-U或Uie哪種可愛型的還適合些,糟蹋了林秀香。

 

有網友很壞,說林秀香真適合這腳色,一看就是標準的江南美人,真壞@@

 

 

 

 

關係圖如下:

「我的ID是江南美人」的圖片搜尋結果


arrow
arrow

    Y-U-LI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