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仙本純良

作者:正月初四

其他作品:我是顛峰BOSS、仙筑、我是極品爐鼎等

 

文案:

金飛瑤:我的夢想就是身處一個充满愛與和平的修仙世界中,所有的一切敗類都應該毁滅。
眾人:那先請你自殺吧。
身為修仙界的“敗類”,我想說:其實我是個純良的人,真的!

 

法寶?全是我的, 靈石?全部沒收, 法訣?給我收繳, 美男?用來毀的。

 

 

 


 

感想點評:★★★★4星 (滿分:★★★★★ 5星)

 

金飛瑤,一個有靈根卻修體的女孩,三流門派恆真門的外門弟子,其實就是幫門派飼養長靈羊的小工,從來都不老實,當她發現族長想把她用作爐鼎,大鬧一場逃出金家,展開她絕不吃虧的修仙之路;她沒銀子、沒靈石、沒靈力也沒法訣,靠的就是厚臉皮跟狗屎運,她,金飛瑤,就是個沒心沒肺的吃貨。

 

《仙本純良》是作者正月初四的長篇玄幻修仙作品,共725章節,女主修仙文經典之一,好看有趣又好笑,個人已看過二遍,書荒時可能會再重看。

 

作者筆下的各個主角性格鮮明,女主金飛瑤沒什麼道德束縛,腹黑又無賴,自有一套邏輯,無法定義好壞,懶得動腦筋,當擁有絕對的力量跟體魄,她何必花腦筋呢。

被囚禁於蘑菇山的魔族王者~瀧魔頭,因緣際會為金飛瑤所救,外表高冷孤傲卻時不時與金飛瑤有所牽扯。

(金飛瑤跟瀧魔頭兩人的互動好好笑,金飛瑤超卒仔)

 

 

「仙本純良」的圖片搜尋結果

 

 

說她總做壞事,可沒有主動害人,她除了自保,其實懶得用心機,好比她遇到美男熊天坤,雖帶算計但沒有害他,反而熊天坤沒哪麼純粹;

而對自己人,像胖子、華宛絲,她也算挺無私對待的;而對朋友們,像布自游、殷月,不傷及自己,能幫的也幫;

就是嘴很愛念叨,什麼都吃就是不吃虧;

但對謹守道德規範、一板一眼的白簡竹,金飛瑤她簡直是魔鬼呀,但是對她來說,道德能吃嗎?白簡竹就是個傻B,哈哈。

說她是好人,壞事她也沒少做,儲物袋搶了不少(汗,搶了很多很多),修真者與妖獸也殺了一大堆。(汗,殺了很多很多)

 

推推推,好笑又好看~~~~

 

 

修仙階段:

練氣期→築基期→結丹期→元嬰期→化神期→煉虛期→合體期→大乘期→飛升

四大兇獸:饕餮,混沌,檮杌和窮奇

古書形容饕餮:其形狀如羊身人面,眼在腋下,虎齒人手。 饕為貪財,餮為貪食。饕餮比喻貪吃的人。


arrow
arrow

    Y-U-LI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