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等你的星光

作者:茴笙

相關作品:唯一的星光、記憶航班、凰訣等

 

一句話文案:天才女演員和國際影帝的浪漫戀曲

 

很多話文案:

影帝黎成朗公開戀情後,在微博貼了兩張與女友的合影。
一張是多年以前,影帝剛剛出道,他牽著一個小女孩的手,在草坪上相對而笑;
一張是很久以後,成熟英俊的男人擁著年輕貌美的女人,在衣香鬢影的大廳翩翩起舞。
十數載光陰倏然而過,宜熙從未想過,當初遙不可及的那顆星,最終還是越過茫茫人海,落在了她的掌心

 

 


 

娛樂圈文,實體書有兩本,甜寵不虐,20歲天才新星開掛奮鬥史,小蘿莉公主戀上影帝叔叔

 

 

感想點評:★★★☆3.4星 (滿分:★★★★★ 5星)

 

 

8歲哪年的生日派對,媽媽爸爸離婚前最後一次為她舉行的慶生會,而哪天宜熙遇見了剛出道正逢低潮的黎成朗。

 

哪年正是她與人氣上升的男星許慕洲分手之際,宜熙接下新的電視劇拍攝工作:覃衛東導演籌備三年的新片《奪宮》,結果電視劇之外的三角感情戲也同步上演中,雙面人白蓮花殷如登場。

(茴笙有一部作品《奪寵》,好像是寫這部電影,目前這《奪寵》看到一半但卡了,被更好看的書勾引走了@@)

 

 

《奪宮》是宜熙與黎成朗再次相遇的契機,黎成朗在這部戲飾演太子,而她飾演戲份不多卻重的太子寵妃柳姬,兩人有好幾場重要的對手戲

但同時間黎成朗卻無端扯進男星江永成吸毒的醜聞,從小就是黎成朗影迷的她,一直相信偶像的人品,當然就在微博上為了偶像力戰群雄XD

 

女主個性很固執,有些鑽牛角尖,男主低調又溫柔,很包容女主,男主個性討喜多了。

 


 

 “大家難道不奇怪嗎,黎成朗的微博開通至今就更新了二十幾條,長滿草的節奏,江永成為什麼要在這裡艾特他?明明兩個人都用k比較多。還有江永成去年過三十歲生日,幾乎所有圈中好友都去了,黎成朗明明在港卻沒有露面,這正常?所謂的兄弟情深,也許一開始就只是片方的宣傳手段,黎成朗這回是純躺槍了。”

 


 

這本就是貨真價實的娛樂圈文,非短篇,非號稱娛樂圈背景的言情小說,有大量的文字形容明星的外型、腳色設定、拍攝內容及對話等等。

天才少女明星奮鬥史+成熟影帝溫柔呵護甜寵文,本文使用大量的網路用語唷,~~

 


 

愛吃荔枝的圓滾滾:作死哦!我要戰斗的時候搗什麼亂,信不信我拿你當黑子撕哦!

童童童童童話裡沒有大舌頭:今天看到新聞我就一直等著,看你什麼時候冒泡,總算皇天不負苦心人!嘖嘖嘖,從三天前開始就電話打不通、微信不回復,終於在微博逮到你了!就沖這個,我也要跪拜黎影帝!

愛吃荔枝的圓滾滾:找我干什麼?都說了我喜歡男人,不會和你去荷蘭的,死心吧!

童童童童童話裡沒有大舌頭:人家可是一片好心,當初看《朝露》時你怎麼花癡黎成朗我可還記得,擔心你受不住刺激做出什麼無法挽回的事╮(╯▽╰)╭

 


 

 

 

茴笙的娛樂圈文

 

 


arrow
arrow

    Y-U-LI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