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和女上司荒島求生的日子

作者:慕思杭

其他作品:我的老千之路、美女的私人醫師、我的同桌是神仙等

 

文案:
 

飛機失事,我和女上司被困在了一個荒島,前途艱險,我得保護她,我們要活下去……

 

 

感想點評:★★★3.2星(滿分:★★★★★5星) 

 

OMG,這小說超長的,看了好多天,翻到書目赫然發現,我竟然只看到1/3,有400萬字ㄟ

(氣,丟書.........................我錯了,一開始我就不該開始看的)

 

 

這書適合男生看,很多網路小說都一直連載中,什麼修仙類、異界冒險、蠱毒類都是百萬字起跳,對我來說真是too long to read= =

結果飛機失事,和公司的同事們一起硬著陸在不知何處的島嶼,男主有些聖母錶,一腔熱血在現代社會無處用,卻激發他的勇氣、志氣跟義氣。

 

剛開始最重要的求生女夥伴就是景苒,因為小說的名字取名女上司,張浪的女上司就是景苒,哈~~

景苒是男主張浪心目中的女神BOSS,但飛機爆炸失事後,景苒的左大腿上被飛機的一塊鐵片深深插入,無法行動 ,一群人的想法就開始分裂(有點點像陰屍路的套路)

 

原先男主活動的範圍在接近岸邊(用遊戲比喻的話就新手村),然後為了存活的物資,周邊各路人馬秀肌肉,男主陣營人馬開始獲得一些加成的特殊能力(用遊戲比喻的話就技能點數),各自熟習生存技能技術進而升等,反正不同的人陸續領便當,更強的人進入角逐,活動的區域就越來越大(用遊戲比喻的話就開啟新地圖跟新陣營)

 

每隔一段時間,男主張浪的體能及力道越來越強,恢復能力也越好,但面臨的敵手也越發強大與詭異(用遊戲比喻的話就BOSS同樣升級了),是敵是友詭譎莫辨,身為作家親賜的主角張浪,當然主角的光環,幸運值、桃花指數與外掛天賦也是實打實的存在XD

 

作者一直在鋪懸疑的梗,有些我有猜出來,例如字條的疑問或埋伏的間諜等,但有些梗真是為梗而梗,而且原先很強、稱霸一方的人物為何過幾個章節就變超弱@@

 

 

和女上司荒岛求生的日子

 

男主的個性還滿聖母錶的,心軟心善又猶豫不決,這個也愛,哪個也不捨;不忍放棄,又不敢把握~~~

只看到某部的88章-不留一個活口,大概全書的1/3,但已被他個性害死或將死的人還真不少...................


arrow
arrow

    Y-U-LI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