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王牌女助

作者:魚不語

其他作品:日夜妄想、佔有姜西、一笙有喜等

 

image

 

文案:

一場奇葩的面試,她獲得了雙重身份,工作日她是朝五晚九忙到腳打後腦勺的房產部女售樓,休息日她是披荊斬棘幫上司‘擦屁股’的生活女特助。

他們說好只談交易不談感情,可突然有一天,他卻對她做了出格的事……

“商總,你越線了!”

“這是公平交易,你用了我的東西,我也用了你的。”

 

感想點評:★★★ 3星 (滿分:★★★★★ 5星)

 

其實前面還算好,至少講到售樓風險跟助理部分也還好,男主人設就是霸總,女主人設就是努力不畏強權的小清新

(作者伏筆下的女主雖然是躲避到海城自力更生,但家中應該是有點背景。)

 

當看到吃燒烤想棄文時(蠶蛹跟毛雞哪章),說服自己“飲食只是小細節”再繼續看下去;

 

在看到狗與游泳池的哪一段(第78章去盤古世家男主住宅的哪章),這樣就寫哪一大篇(掉進游泳池)會不會也太長了;

 

女主送上吐下瀉的男主去醫院看診,掛號人龍太長,跟賣掛號票票販(賣掛號票的黃牛)殺價鬥嘴,心理美美的打算買泡麵給腸胃虛弱的男主吃(是想要男主住院吧)

買好泡麵回來醫院,在大廳又看到賣掛號票的票販,腦袋一熱地捍衛沒掛到號的外地爺爺奶奶,(你自己可以跟票販買掛號票卻不讓票販去賣別人,真怪,不然妳自己就別買)

然後就跟一夥票販打起來,衝動挑戰、打輸受傷掉了鞋,還被男主救……然後跟吊水(就是吊點滴)的男主繼續吃泡麵。

(第83章:黑吃黑的醫院場景開始~第92章:有錢就是爺,光醫院–票販–吃泡麵的場景就寫了10章,我到底是浪費時間看了什麼)

 

一連串的劇情有點離譜,讓我覺得這女主腦袋有問題吧.....................但後面還有很多很多章,所以別浪費時間了,直接刪掉TXT了

 

(王牌女助是看了網路上的推薦,結果我連同作者的一笙有喜都刪了,不是作者寫得不好,是觀看文章的喜好度不合)

 

喜歡這類的自己看喔,這作者有很多作品,但我受不了腦子不好又愛逞強的女主,男主很高富帥或再霸總都沒用(句點)

 

 

image 總裁今天又寵我封面

寵妻總裁有點壞封面 佔有姜西封面


arrow
arrow

    Y-U-LI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