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名:大力女子都奉順

發行國:韓國

播出年:2017年初

級數:16集

導演:李亨民

編劇:白美瓊

演員:补寶英,补炯植,金志洙      

     大力女子都奉順  

 

聽說是漫畫改編的電視劇,原本聽到大力女子就不是很想看,可是聽到剛看過這一部的網友推薦說女主很順眼,心想:好吧反正鬼怪看完了,正好換下一部。結果看到女主角就決定要看了,女主角是补寶英,之前看到"我的鬼神君"就覺得她演技很自然,女主角長相相當親和,补寶英的聲音很好聽(在下我看影集是能聽原音就聽原音的,雖然韓劇有時候忽然很大聲會害我嚇一跳,但是戲劇本就貼近各國文化風俗,就當一方面感受文化一方面就當熟悉韓文囉)

這是敘述一個有家族遺傳怪力的少女,再搭上懸疑情節的犯罪案件導演用較誇張的拍攝手法來凸顯女主都奉順的怪力,搭配女角的表現真是輕鬆又有喜感,在特效及後製的部分還不錯;男主角我只看過补炯植演的"上流愛情",他跟女二李智宜(林智妍飾演,年紀蠻輕的但已得了不少獎),兩個人演的很不錯 ,可愛又自然;在"大力女子都奉順"這部戲他演的也挺可愛的五官挺細緻又白淨的,戲裡裝GAY還滿媚的呢^^,有時跟男二的對手戲還滿好笑的,真是可愛小鮮肉,姊姊我還真想有這樣一個小帥哥當弟弟呀~~飾演正義警察的男二金志洙固執的個性讓人很想一拳打醒他,這樣表示他演的挺欠揍的,所以不能說他演得不好,但顏值實在不高不能說他演得不好,但真心覺得沒很順眼不好看沒關係可是長的要有觀眾緣呀~~

 

感想點評:★★★☆  (滿分:★★★★★)

整體普普但不差,就是一部有點奇幻,有些懸疑的浪漫喜劇,滿好笑的,只有一點點恐怖,所以不怕可以輕鬆看享受浪漫愛情的氣氛喔~~

 

 


arrow
arrow

    Y-U-LI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