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花瓶專業戶

作者:陌言川

其他作品:一點即燃、愛不宜遲、傲嬌系男神等

 

文案:

娛樂八姐︰今天電影節,我就想給景心頒個最佳花瓶女星獎,順便同情她顏值高,胸以下全是腿,家世顯赫,卻逃脫不了萬年花瓶女配的悲慘命運。景心轉發了此微博︰倒地領獎,心疼我自己……粉絲A︰發現了嗎?華辰影視大股東秦森轉發了那條微博,還點了贊。粉絲B︰終于有人敢潛景心了嗎?

 

「陌言川」的圖片搜尋結果

 

 

 

小說感想點評:★★★3.3星 (滿分:★★★★★ 5星)

 

陌言川的文,嗯,類型頗像,#甜寵文,#禁慾男主,#眼中只有你一人,陌言川的小說看了3本,嗯,我看了以下3本。

 

 


《花瓶專業戶》主角:景心VS秦森〈萬年花瓶VS痞子總裁〉

《一點即燃》主角:周宜寧VS季東陽〈外熱內冷女星VS禁慾高冷影帝〉

《愛不宜遲》主角:陸星VS傅景琛〈孤單青梅VS守護竹馬〉

 

景心的哥哥是傅景琛,秦森跟周宜寧是表兄妹,陸星與景心景琛兄妹倆一起長大

 


 

有始有終,看完3本:《花瓶專業戶》跟《一點即燃》,還有《愛不宜遲》,我要換作者看了。

 

此文的番外怎麼哪麼長,番外篇像滔滔江水般連綿不絕,看了好久,好不容易才看完呀。

我覺得番外篇可以省略不看0.0


arrow
arrow

    Y-U-LI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